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趣事 

  “啊!你敢打我!”“看我的!”…… 

  今天下午,我們進行的一場非常刺激有趣的遊戲。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卻下起了鵝毛大雪。早上剛醒來,地上就已經鋪滿了厚厚的積雪了。我們要去舅公家拜年,不一會兒就到了,他們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們。大家都圍着一張大桌子開始閑聊了起來,可不知怎麼的,我的屁股上就像賬上了尾巴似的,總坐不住。於是,我把表妹和表姐一起叫到了樓下。表姐提了一個建議:“要不我們來打雪仗吧!”“好啊!”我和表妹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們一路小跑着來到了公園。我開始給我們三個人分地盤,剛好,公園裡就有三塊差不多大小的三角形草地,上面鋪滿了雪。遊戲開始了,規則是:誰被對方擊中的雪球次數多,就罰他對一個和自己身材差不多大的雪人。 

  我們都開始不停的往地上隨手抓了一把雪,開始搓起雪球來。我動作快,看他們還在埋着頭繼續搓着雪球呢,於是我雙手各抓起一個雪球向她們拋去,“YES !!! 我真准啊!”我在心裡暗暗喊道。“啊~啊~”表姐和表妹中了我的“炸彈”后尖叫了起來,而我卻“哈哈”大笑起來。她們本來已經非常生氣了,可被我這麼一笑,她們可以說是暴跳如雷了。她們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開始瘋狂的“攻擊”我,誰叫我扔的太准了呢!我就像一隻小兔子似的,一會兒竄到這棵樹後面,一會兒竄到那棵樹後面。過了好一會兒,終於,她們的氣消了,不再“攻擊”我了可我已經名正言順的變成一隻“小白兔”。哎,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誰叫我自作自受呢!最後,一致決定,由我來受罰。她們倆在就公家的書房裡玩電腦,嗑着瓜子,而我卻只能在雪地里接受這個遊戲的懲罰——堆雪人。我可真倒霉啊! 

  雖然我輸了,接受了“殘酷”的懲罰,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