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斗膽想當作家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膽想當作家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六口人,書也有不少,我雖然沒碰過幾本大書,卻瀏覽了不少小故事,比如《故事會》《讀者》我最喜歡談論人生理想挫折失敗勵志的小故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的書越來越多,我用書本的內容來填充我的幻想,我還喜歡調換書的人物,纂改故事情節,讓文章中的人物按我的思想去生活。 

  我不喜歡學校的命題作文,因為那不是我想要寫的,我頭腦中充滿奇形怪狀的幻想,我喜歡我虛構的故事。在考試中,最討厭作文,因為都是命題的,時間不夠,想虛構一個情節太難了,所以每次作文都得了很少的分數,為此我非常懊惱。 

  從看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后,我又對海倫-凱勒的堅強意志崇拜得要死。 

  我特羨慕成名的作家。我還喜歡普希金的詩情畫意,卻怎麼也編不出一句通順的詩。“ 哎,人生一大悲劇。” 

  我特佩服魯迅清晰而深刻的思想,雖然魯迅的文章很難讀懂,需要幾次慢慢閱讀苦苦研究。那充滿智慧的文字在和你心靈碰撞時擦出閃光。雖然我的文章常條理不清,空乏膚淺 ……  

  不過,說歸說,做歸做。我現在可謂是寫着蹩腳的文章做着作家夢。但我不會就此罷休,我要去啃更大的書(這是一個很偉大的決定,因為我六年級開始看《愛的教育 》,現在還沒看完 )寫更大的作文 ……  

   現在這些只是我在空想,但是,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您正在瀏覽: 斗膽想當作家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膽想當作家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