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經是2月6號了,也叫大年夜。我們一家人要到姑媽家去,因為今天不但是他們家過年,也是我那可愛的表弟過生日,真是雙喜臨門。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表弟家裡。只見姑父正在打掃衛生,表弟則在房間里玩着他那心愛的玩具,桌上還放着一個大蛋糕。

  姑媽在廚房裡忙着做飯。平常很少進廚房的我,系好圍裙,也去幫忙了。紅燒肉,炒菜,菜擺了一大桌,最令我滿意的是那個我親手做的水果盤。盤子的周邊是一隻只小橘子,裡面是切成一片一片的西瓜。啊,真是漂亮,色香味俱全。看着這一桌我親自和姑媽一起做的菜,我心裡真是非常高興。

  吃過晚飯,姑父拿出了蛋糕。我和表弟一起插上了生日蠟燭,一支一支地點燃了。大家唱起了《生日歌》,乘着這時候,表弟許了一個願望,就把蠟燭給吹滅了。然後,表弟拿起了刀切蛋糕,他把蛋糕一份一份地送到大家手裡。表弟可高興了,拿起蛋糕咬了一大口,順手用沾在手上的奶油把我塗成了一個大花臉。大家看着我,都哈哈大笑。我也想塗表弟一下,他跑的快,沒塗成,,弟弟更樂了。這時,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屋子……

  初二:zjp曳舞王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