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兩個月就要過去了,今年的寒假時間真長,在家裡都感覺無聊了,終於要開學了。

  寒假裡,每天早上早早的起來學英語,拉開窗帘,只見外面一片漆黑,四周靜悄悄的,只有早起去工作的人踩在那冰冷的亂上的噠噠噠的聲音,鄰窗的小男孩都還在呼呼大睡呢!我禁不住發出一絲笑聲。學英語要學兩個小時,學好後天也漸漸亮了,各家各戶也起床了,鄰窗的小男孩卻還在睡覺,他很胖,也很懶,每天都要到中午才起床。

  吃完午飯後,中午的時間我可以休息一下,或者看點書也可以玩一下電腦,而我則會選擇出去放鬆放鬆,和幾個同學一起出去走走,去書店看看書,陶冶一下情趣。

  到了三點鐘的時候,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回到家裡去做作業,而我的弟弟則在一邊“負責”打擾我,我只好出動爸爸媽媽,讓他們把弟弟帶走。到了晚上六點鐘的時候就到吃晚飯的時間了,吃完晚飯後,一家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看一會兒電視我又要去看書了,看到十一點鐘就去睡覺,然後到了第二天,又開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

  初二:劉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