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已來,也即將結束了,在這個寒假中我老爸給我布置了一個艱難的任務--看9個小時的書,當然也包括做作業的時間,廢話這簡直也是要我的命,我怎麼可能會去完成,但也得抽出4個小時看書做作業了,沒法呀,就是怎麼悲催。我爸他們也經常不在家,這個寒假以來差不多也是我個人在家,很是無聊,只有個人玩,看電視,玩遊戲,上網聊天,雖然這個寒假有那麼一點枯燥無味但也不怎麼希望開學。

  但在這個寒假中有件事也是不可少的‘睡懶覺’在學校每天起的太早,回到家就得補補覺,但沒有一天一天的睡,只是晚上耍的有點嗨所以早上起得有點遲,偶爾還是起的較早。

  這次考試考得好的就少了《寒假作業》這本作業,唉我們這些就得做了,沒法呀認了,除了做作業我也幹些其它的--做家務,這樣也不會顯得我空閑,也能使父母開心一下。

  哈哈也不要忘記去要紅包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大叔二伯紅包拿來,沒錯就是我再要紅包呢,哈哈又拿到二百元,謝謝大叔二伯了,沒錯我的去向他們炫耀了,每次去親戚家他們都得去打牌,但也絲毫不影響我的心情。

  在寒假裡我也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在被子里看小說,看了一遍有一遍還是想看,而且還會忍不住多看幾遍。到讀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寒假裡的點點滴滴,我會把它刻在腦里,寒假拜拜!

  初二:180677189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