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青島極地海洋世界玩,一路上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近望遼闊的大海,美麗如同仙境,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不一會呢我們就來到了極地海洋世界,就像進了時空隧道一般,稀奇古怪的魚兒在水晶宮裡游來游去,美麗的魚兒有三角形的有圓形的還有蛇形的真是好看!接着我們來到了企鵝館參觀,看到那可愛的企鵝走起路來一搖一晃,如同彬彬有禮的紳士一般,在冰天雪地里玩耍,真是好玩!見到這種情景,我們彷彿也變成了企鵝家族的一員,也要保持紳士風度喲!我們又見到了海龜,它在水中扇動着翅膀好像在友好的向我們招手:“小朋友,歡迎您們!”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豚館看精彩的海豚表演,首先是馴獸師叔叔表演騎海豚戲水,只見海豚帶着馴獸師叔叔向箭一樣鑽入水中,濺起了美麗的水花,真是漂亮極了!接着表演海豚和觀眾接吻的遊戲,海豚從水中探出了頭,和海豚接吻的那位叔叔膽量大,大膽的就和海豚親了一口。觀眾阿姨呢生怕被咬着遲遲不敢接吻,在馴獸師的鼓勵下,阿姨終於和海豚親了一口,全場觀眾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精彩的一幕開始了,那就是海豚空中大旋轉頂氣球,只見海豚從水中高高躍起,足足躍起五六米高,並在空中旋轉四五圈,頂向掛在上方的大氣球,全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我的巴掌都拍紅了,真是太精彩了! 

  不知不覺中,參觀的時間就到了,在依依不捨中我們告別了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我們小朋友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