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不可以不勇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勇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讓我不勇敢一次,好嘛? 

  題記 

  一個人聽着《一個人勇敢》,一個人,就一個人而已。 

  可不可以不在是一個人勇敢,我真的很脆弱。我不想一個人去勇敢。好?就讓我懦弱一次,不勇敢一次。不要很多,一次就好。 

  其實,說句心裡話,一個人來勇敢真的很累、很累。很想有人來陪陪自己。讓自己慰藉,可是你們每個人都說我沒有用,說我笨。連我最最親愛的人也是那麼說。可不可以不勇敢一次。一次就好。再也沒有人願意看着我去撒嬌。連一個肩膀借我靠靠也找不到。我承認我很沒有用。很懦弱,可是我一直都很堅強,很勇敢。很勇敢的不讓眼淚放肆地流出來,可是我真的很沒用,淚水還是流了出來。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很勇敢、 

  可不可以不勇敢。不勇敢。即使是勇敢也不要讓我一個人、我害怕黑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就愛上了喜歡陽光的向日葵,喜歡他,只有他會靜靜的聽我說話,也只有她不會把我的秘密告訴別人、其實,以前也有像向日葵一樣的好朋友,可是現在沒有了。 

  我不要那麼那麼的勇敢,我不要那麼那麼多的黑暗。 

  真的可不可以不那麼勇敢。 

  即使是需要我一個人去面對的,即使是要我離去的,我都願意。就讓我…不勇敢,一次就好。真的。 

  你們不再會相信我,我也不在會去奢望你們去相信我。 

  一次吧,就那麼一次。我想,可能,沒有一次吧。你們的厭惡,卸下那些不必要的假裝的堅強。 

  一個人躲在最寒冷,最黑暗的角落。--那麼的。那麼的。可怕。即使知道哭泣也不會讓人憐憫,雖然知道這些,可是不爭氣的淚水也是奪眶而出。放肆的對我說;那些堅強,不需要你在去偽裝了。 淚又一次落下,然後,抱着自己的肩膀,覺得好冷好冷。 

  不要讓我一個人勇敢,一個人堅強。好嘛?如果不勇敢,那麼就會變得懦弱,那麼也就是脫掉了虛偽的外表。 

  不勇敢吧?真的很累了。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勇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