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穿越成索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穿越成索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莫名其妙的感覺從剛踏上陸地的時候的就開始浮現,周圍濃密的樹蔭裹隔着,與其說是繁茂倒不如是與世隔絕的詭異。心中的警惕驀地拔高踏在堆積的些許厚的乾枯樹葉上發出古怪的卻異常清晰的聲音停佇后皺眉手指撫上枯槁的樹榦指腹摩挲着粘在裂痕上的乾涸的血液看向四圍的方向像盯着獵物的眼神密切的審視最終將視線定格在規定的範圍心中的煩躁更甚。下一秒偏頭躲過臨來的子彈瞳孔緊盯住子彈的飛過繼而下意識的拔劍握住劍柄的手快速的變化在空氣的波動着劃出一串黑色的殘影後半跪在地上抬頭篤定的眼神於橫握住劍的手下時明滅嘴角上揚起弧度瞬間瓦解的叢林頃刻間順着刀痕粉碎。起身望着乍現的人不禁緊握住劍用力,關節處隱隱泛出白色,警惕起皺眉狐疑的望着對面走來的人。片刻后隨之而來的風刃割破氣幕的聲音徘徊,從傷口處滲出的血液蔓延。毫不在意血液的滴落身影虛晃的一瞬轉到對方的身後停留,將手中的劍身緊貼在對方離動脈最近的皮膚上劃過鮮血四濺從深深的刀印下如泉涌噴灌而出耳畔傳來的屍體倒地聲隨後消失連着身體的跡象開始透明直至不見。曲起拇指隨意的一掃而過卻在尾盡時頓然豎起刀刃斬斷粗壯的枝椏后猛地後退躲過四圍宛若鏡面一樣破碎的飛濺昂首望着恢復了以往的現狀唇角上揚彰顯着愉悅』

 初二:絕殺天下

您正在瀏覽: 當我穿越成索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穿越成索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