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未想過去幼兒園,總覺得那兒是個充滿哭聲、幼稚的地方。那次的偶然,發現幼兒園中存在的,是人世間的里一種美好。

  轉眼間到了六·一節,已是我離開童年歲月的第二年了,不知怎的,想去看看在幼兒園的弟弟,看看他在幼兒園怎樣度過的他的節日,會不會哭泣?

  到了那裡才知道,我對他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我見到他的時候他正在台上表演節目,那明朗的眸子間分明流露出了孩童特有的快樂與純真。

  有陸續表演了許多節目,無論是多麼頑皮、淘氣的孩子,此時都會按照老師預先排的隊站好。那認真的表情,那真誠的態度,那純真的笑容,令人禁不住為他們喝彩。

  忽記起2006年超級女聲中有個叫許飛的選手唱的《那年夏天》:“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兒去了,潔白翅膀,美麗天使不見了。”幼兒園的小朋友所特有的純真,令我為之驚訝,驚訝世間怎會有這樣的天使,驚訝我們已在不知不覺中遺失了這份美好。

您正在瀏覽: 純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