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逐繁星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繁星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逐繁星的孩子深藍色的天空上掛着一輪明月,映着湖面進行着梳妝,身旁伴着幾顆星星,一同點綴了這寂靜的夜空。

  寂靜的夜裡,也許只有你一人徘徊在無人的街道邊,但當你抬頭深望天空時,你會發現:並不是你一個人在這個世界里徘徊,還有繁星!!或許它們的點點微弱的光芒不足以照亮你前進的道路,可是他們是這黑暗裡唯一始終在閃爍的光。停下腳步,與他對視,彷彿可以看見他眼眸里的愛。邁着輕輕的腳步,拉着與他之間那條隱隱約約的線,伴我走出了黑暗。

  獨自一人站在距離天空最近的地方,享受着月光的洗禮,撫着輕微的涼風,飄逸的裙擺在天空中舞蹈,閉上眼,讓自己融進這寧靜而深邃的夜中。靜謐之中,好像聽到了一種悅耳的聲音,沁人心脾,那,好像是星星的聲音。不像琴音那麼醇濃,不像歌聲那麼變幻無窮,它只是一種純凈的音樂,聽着它,會讓你的心被洗劫一空,腦子裡是一片空白,煩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小時候,我很喜歡站在院子里獨自望着星星發獃,我,是在尋求繁星們帶給我的那份心境。曾經討厭過凡塵,追求過天空,心中總是浮現着各種各樣的複雜感情,但我心中的那池清潭總會在星星下變得平靜。是他,幫助我打開了心扉。或許星星永遠不及月亮那般耀眼,但他有着他自己獨特的光芒。我崇尚着星星,羨慕着他的那份無私,那份快樂,那份純潔。於是,在夏夜的某晚,伴隨着蟬鳴,我在明月之下許下了一個願望:願我能成為繁星!

  心中在回蕩着星星的身影,耳畔在迴響着星星的聲音,眼前在浮現着星星的光芒。我,喜歡星星!

  夜晚,我仍在深望着深邃的夜空,對視着繁星的眼眸,追求着黑夜的靜謐,追逐着繁星的腳步。

  我,是一個追逐繁星的孩子!

 初二:任律舞

您正在瀏覽: 追逐繁星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繁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