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邀請夢想來做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邀請夢想來做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尊嚴,自己的責任……當然,也有自己的夢想。

  小時候,曾夢想成為書法家。唉,課自己的字寫得太差,更不要說成為書法家了。所以,在夢想的激勵下,我一咬牙,做出了一個讓父母都大吃一驚的決定——我要練字!

  剛開始的時候,父母對我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哎,說實話,其實我對自己也沒什麼信心,因為我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的。但有一個“人”一直為我加油打氣,讓我不要放棄。那“人”就是我的夢想。

  我每天都堅持練字。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每一個字我都認真對待,認真寫好每一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的字寫得越來越好,父母都很高興,而且他們還表揚了我。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我受益匪淺。我學會了堅持不懈和持之以恆,改掉了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小學高段了,我已不再是以前的小孩。我有了自己的情感,並學會了如何來表達。於是,我萌生了一個新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

  初中后,學校舉行徵文比賽。我想成為作家的夢想又油然而生。可能是上天有意安排吧,我一不小心聽說好朋友也要參加,就躍躍欲試。比賽中,我的作文被評為二等獎,這成為激勵我繼續努力的動力。而我的另一篇作文還為我贏得了人生的第一筆稿費。

  作家夢反倒更加迷茫了,不知道自己以後能不能成為優秀的作家。於是夢想離我越來越遙遠,我與夢想越來越陌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又一次徵文比賽重新點燃了我的夢想。

  這次的比賽更嚴格,競爭也更激烈。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一次獲獎,重新找回自己的夢想。但我毅然決定重拾夢想,哪怕會失敗。因為我相信,只要肯攀登,世上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我要插上夢想的翅膀,飛得更高!

  (作者: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峰叢文學社湯萍指導教師: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初二:湯萍

您正在瀏覽: 邀請夢想來做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邀請夢想來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