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句話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天有些陰,正是涼快的時候。也沒有和家裡人說一聲就自己溜了出去。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着,耳畔忽然響起了幾聲蟬鳴,有知了了嗎?應該是吧!記得去年也是這樣一個傍晚!!!!!!!

  我和弟弟走在路上,無聊的踢着小石子。說是弟弟,卻比我小不了幾個月,可人卻比我高出一頭。走在路上總有人把我們認成兄妹倆。連他自己也常常玩笑地叫我妹妹。正走着,一個看起來比我大一些,個子卻不高,穿着不倫不類的人走了過來,冷不丁的撞了我一下,正有些走神的我一個趔趄磕到身後弟弟的下巴上。“哎呦!”我揉着後腦勺,弟弟揉着下巴。那個人卻諷刺似的笑了聲。這一笑可了不得:“喂,不知道什麼叫做道歉嗎?”弟弟可不是吃虧的人。“怎麼著?你小子很牛是嗎?”他抬頭打量着弟弟。“哼,還沒見過你真么不講理的人了!要不!!!!!讓你明白一下什麼叫做拳頭問題?”說著,弟弟故意比劃了一下。那個人也是個欺軟怕硬的人,瞟了眼比他高很多的弟弟:“你還真較真阿,開個玩笑而已,對不起不就了了?”說完就轉身走了。

  弟弟沖我“嘿嘿”一笑,我踩了他一腳“不是說好不比劃拳頭了嗎?你怎麼又不聽話?”弟弟卻若無其事的往前走,頭也不回一下,一會又露出他那玩世不恭的表情,丟給我一句話:“妹妹受欺負了,當哥哥的怎麼能袖手旁觀呢?我要保護妹妹的!”說完還衝我可愛的一笑。

  “保護我?”一路上我總在考慮這個問題,由於爸爸媽媽從小培養我獨立的原因,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人保護的感覺。或許這只是從他嘴裡冒出的玩笑話,但卻讓我分外感動。即使是一句這樣的玩笑話,在他嘴裡說出也太不容易了!又想起他送我的生日禮物——除了一個水晶蘋果外,還有一張字條:

  “妹妹,我會保護你!”

  之後是一個大大的笑臉。

  小子,敢叫我妹妹?你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