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吧!

  一點一滴的時間化作磚頭,砌成一架梯子,讓我慢慢爬上青春時代。在青春里,更多是夢,是可以飛翔的夢,如果把夢一個一個的串聯起來,那麼整個喜馬拉雅山也定不住。生活因為有了夢而多姿多彩,生活因為有了夢才有味道,這些夢因為有付出的汗水,好苦澀的淚而變的不再虛幻成為現實。如果有一雙翅膀那就讓我飛吧!

  在我的世界中有一個最大的夢,而要把這歌夢變為現實卻要有足夠的精力,這個夢就是成為清華大學的一份子,讓國家更興盛,喂國家多添一塊磚,為社會多坐一點事,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短短的42個字,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普普通通的一行字。要把它變為現實,汗水好比黃河水努力好比阿爾卑斯山上的雪。“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告訴我,不關困難有多大,要像劉翔一樣越過障礙。

  我需要一雙翅膀,這雙翅膀要堅實可靠,是我的最佳搭檔,它是只是凝聚成的羽翼,帶我飛向天空,見識見識這花花世界,見識見識宇宙的大,海的寬,天空的浩瀚。啊!邁進青春階段的你呀!

  給我一雙翅膀,那就讓我飛吧!

您正在瀏覽: 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