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有美麗的彩虹,有探險的風箏,還有兒時的夢!—題記每個人都擁有一個想飛的夢,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愛放風箏,因為我想有一天風箏也能載我飛翔,每當我看電視時,我就會想如果有一天灰狼飛翔時能夠帶上我,那該多好啊!我想讓蝴蝶載我飛翔去領略祖國的自然風光,我想讓蜻蜓載我飛翔,去感受地球那芬芳清新的空氣,我更想讓雄鷹載我飛翔,飛到那世界最高最高的地方!那天我問媽媽:爸爸會飛嗎?媽媽說:你爸爸呀!他不僅會飛,而且還會打怪獸呢!爸爸就像鋼鐵俠一樣,保護着你和媽媽!於是媽媽問我:長大后你願意保護我和爸爸嗎?我立馬答道:我當然願意了,我長大后也要像爸爸一樣打怪獸。於是這使我更加渴望飛翔!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地長大了,我不再是那個渴望飛翔的天真小女孩,這也使我漸漸懂得:飛翔是一種磨練,一切無聊的怨天尤人,都是起飛的路障,只有勇往直前才是最光滑的跑道!飛翔是一種升華,是一種激勵是生命中最美的底蘊。默默地起飛,默默地搏擊,不祈求能夠永久的輝煌,只願生命的背景不再黯然無光,漫漫路途中挫折和失敗是誰也無法繞過的巨石,一路坦途,一帆風順只是庸人的夢想,今天的失敗並不意味着整個人生的黯然無光,也許飛翔也是一種境界!我再也沒有小時候對飛翔這個詞語那麼的敏感,但我仍然沒有放棄飛翔,只是把它轉變成立另一種方式去體會飛翔,感受飛翔為我帶來的樂趣而已!漸漸長大的我已經明白:挫折是一種財富,失敗是一份擁有,飛過去,前面又是一片艷陽!初二:楊佳穎

您正在瀏覽: 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