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脆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感到了生命、看到了生命,是在返校的那天。

  那天,我心情十分不好的來到學校。見到分別一個多月的同學,自然有很多話要說,然而我卻只一個人坐着,似乎明白着將要發生什麼。學校在沒有老師的看管之下格外吵鬧,像那無聊的知了,一聲聲地叫得人心煩意亂。

  我無聊的趴在桌上,只是一抬頭,就發現老師已經站在教室里,正醞釀感情,準備發表她的“偉大”的演講。我又將腦袋深深的埋進雙臂,實在不想聽那老掉牙的廢話。就在這時,一句話飄進了我埋得嚴嚴實實的耳朵里,:“聽說在咱們學校,有人在假期中死了,同學們要注意安全……”。教室了一片議論聲,當時的我愚蠢地想,多死幾個還給中國減輕負擔呢。真的,如果我當時知道真相,我絕不那麼說,現在看來,我真想打自己一巴掌啊。

  就在我疲憊的回到家裡,剛書包向沙發上一甩的時候,電話鈴應聲響起。我不耐煩的接起電話,卻出電話中傳出一個,一個一輩子都不想聽到的消息,死的那個人正是我四年的同學,鵬飛。在那個晴朗的上午,如同晴天霹靂的那個消息將我打在那裡,淚水措手不及的流了下來,伴着對那個男孩的所有回憶,一起展現在我眼前……

  在我小小的記憶中,對他的記憶更是微乎其微,只記得他寫得一手好字,畫得一手好畫,清澈的嗓音總能唱出清澈的歌,他真的是一個優秀的男孩子,長大后,他一定會是一個眾多女孩愛慕的男孩子,只是,這一切只能成為想象,永遠只是一個美好的想象。

  直到現在,我也無法相信這個事實,無法看清楚,昨天還在我眼前活蹦亂跳的鮮活的生命,一轉眼,竟已成為往事。至今,我依然覺得他在我的身邊,叫我繪畫,撇我練字,唱清澈的歌給我聽。我真得很難以明白,生命真的那樣脆弱,只是一不小心,就從手掌心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