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大的真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真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是心靈的折射光; 

  真誠,是藝術的最大要素; 

  真誠,是一切價值的根基; 

  ……

  毛澤東曾經說過:"對人誠懇是不會失敗." 

  一個小夥子去應騁,可是卻沒有很高的文憑,他屢屢失敗,但是他從不氣餒,不放棄任何機會.他本可以胡亂編造,去造一個假的文憑.但他沒有,他堅持自己的原則"以誠待人"最終他的真誠之心打動了一家公司的經理.經理決定招聘了他.他在這家公司幹活十分積極,而且不是像有些人那樣半途而廢,而是堅持不懈,最終贏得了別人讚賞的眼神,得到了認可. 

  這個事例告訴我們,只要你以真誠的心去面對社會。做任何事你都不會失敗,最終成功是屬於你的,你將榜上有名,而不是名落孫山。 

  有人曾經說過:“交友需要真誠。” 

  有兩個本來並不十分要好的同學,因為有一次一個同學將自己的內心世界的所思所想一絲不落的告訴了另一個同學,那個同學被他的真誠與信任所感動。兩個人的友誼從此又多了一層保障。 

  友誼,需要真誠來維護,朋友之間需要真誠,如果失去了真誠。這段友誼將會粉身碎骨,支離破碎。  

  真誠,是如此的偉大,是無價之寶,是如此的令人喜愛。如果人與人之間都以誠相待,那麼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真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