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快長大吧,親愛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長大吧,親愛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似若那琉璃,擁有美麗的外表堅強而有剛毅的心,卻如此的易碎,真誠的希望有一縷陽光陪你長大…… 

  曾經你是如此的感傷,曾經你只懂得寫感傷的文字,曾經你只聽感傷的歌,你的曾經的曾經,你的背影是如此的孤獨,如你所說的:我害怕孤獨。親愛的,你總是笑着對我說;我長大了,擁有了自己的主見。可是親愛的,你真的長大了嗎?還是學着盲目的長大,在這條路上,親愛的你走錯了方向。 

  我願引導你走進幸福!此刻,已是深夜想起了你的背影,我想說不論現在對你說了什麼,請理解那是善意的 

  單純的你盲目的長大。你說你喜歡非主流,喜歡他們的個性,可是親愛的,你的眼神告訴我那只是依賴,依賴有愛情的味道。可你還小,不該懂,也不會懂,切不要給自己太多污穢。 

  你只願意吧微笑帶給朋友卻不願與爸爸媽媽分享你的快樂;你只願意為朋友做心理輔導,卻從不給爸爸媽媽一些安慰;你只願隔着屏幕寫着一些別人的祝福卻忘了爸爸媽媽也需要祝福;親愛的,你不願意跟爸爸媽媽聊天那就讓爸爸媽媽走進你的心裡啊。可你為何要給自己的內心上把鎖,你只想探測朋友們的喜怒哀樂,卻不曾想過關心一下爸爸媽媽的心情,你是否能讀懂爸爸媽媽被你置之門外的那種心痛之情呢? 

  可以反思下自己嗎? 

  靜下心來,會發現,原來深夜裡你的眼角有一種透明的液體溢出,而你只是因為太孤獨,卻責備的說爸爸媽媽從來不會關心我,他們從來不知道我要什麼,想什麼。可親愛的,你有理解過他們嗎?為何只知道為自己的不開心找借口,為何把責任攬在爸爸媽媽身上,請想想自己何曾跟他們交流,何曾讓他們接近你呢?親愛的,請原諒爸爸媽媽只是為樂呢而奔波勞累卻很少關心你吧!他們只是太忙,他們只是太累,他們只是自己也會不開心啊!親愛的,是這放開心了解爸爸媽媽吧,現在的你只是盲目了雙眼,以至於迷了路,回到最開始時,重新開始吧! 

  親愛的你說過你好累好累,好想當一棵沒有思想,沒有煩惱與意識的小草,可是生命真的很寶貴,錯過了永遠就只是錯過,你不懂得太多了,請不要放棄自己!至少你還有我,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世界很可愛,試着用另一種心態去迎接這世界吧,你會發現很美很美的童話世界。 

  親愛的,我們都會有煩惱,但請記得,你還有親愛的老母老爹!快快長大吧,我親愛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快快長大吧,親愛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長大吧,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