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雕刻我心中的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我心中的天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很就很久以前,老師曾經指着天空對我說過,在一個遙遠的天堂,住着許多美麗的天使……

  美麗的光環,裝飾在金色頭髮上。白色的連衣裙,穿在她身上十分合適。嬌美的面容,白嫩的皮膚,微笑的表情,左手拿着金光閃閃的魔法棒,右手友好地向你伸來……

  這就是天使嗎?

  當老師對我說有天使存在的時候,幼小的我就堅信,天使一定存在與我們周圍……

  四歲的時候,我認為,天使其實就是媽媽。媽媽像美麗的天使一樣,細心地、每時每刻地呵護我,照顧我。雨天為我打傘,生病時守在病床前,乃至每天為我洗衣做飯燒水,幫着家裡打掃家務……美麗的天使天天閃現在我的腦海里,那雙纖細的手一直拉着我的左手……

  七歲的時候,我認為,天使其實就是老師。老師每天教我們豐富的知識,不管是書本上的,還是課外的,無論是講故事還是講笑話。上課教書,下課陪我們玩。成功的時候陪我們笑,失敗的時候安慰我們。疑難的時候和我們共同思考,破解的時候和我們共同開心。這就是老師,也是天使。天使手拿粉筆,在黑板上寫啊畫啊,用語言教會了我們許多許多。這時我當時認為她們是最美麗的天使……

  十歲的時候,我認為,天使就是那些為社會默默奉獻,為家庭努力學習工作的人們。天使也就是不分男女的。不管是上至為國家日夜操勞的胡錦濤,還是下至每天早上天才朦朧就為社區打掃衛生的環衛工作者,無論是很小就支撐着一個家庭的宏戰輝,還是獨自持家,照顧失明妹妹和患絕症的母親的鄧冰清……這些都是我心中最美麗最美麗的天使……

  這些美麗的天使,值得我們尊敬的天使……

  然而,天使真正只是這樣的嗎?

  在世上經歷了越來越多事的我漸漸覺得,其實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天使,那就是??我們自己。什麼東西都不可能完美的,天使也不是。我們不能企圖讓別人完美,但可以經過自己的努力把自己變得完美。心中的天使,需要我們慢慢去雕刻……

  一點一點,經過歲月的洗禮和世間的磨練……

  一點一點,學會感激別人和幫助別人……

  一點一點,學會承受挫折和面對困難……

  一點一點,將自己雕刻得更完美……

  在雕刻努力的過程中,我們嘗到了辛酸,嘗到了痛苦,嘗到了快樂,嘗到了感動……

  雕刻地越多,離天使的距離也就更近……

  不知不覺,你發現了,天使已經成了我們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了一個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雕刻我心中的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我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