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走下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走下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快,考完了期中試。

  真快,老師就把試卷給改好了,我想不到他們這樣的心急。

  太快了很讓我感到不自在。當然,這隻相當於考得差的我而言,而前面那個同學,我想他一定恨不得一考完就叫老師給他改了。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意料中的中等分,誰叫我這麼粗心,往往是考完試后才發覺剛才那一道題已經錯了,然而,這個時候,知錯已不能改了。

  很狠自己,狠我的蠢笨,狠當初的不應該,這樣下去,我的前途恐怕就不堪設想了。真的,我一直很高興自己能有宏大的志向,而我卻很悲哀結果常常和我的願望成反比例。

  前進的道路真的很迷茫。我想我快要迷路了,我會找不着方向,隨處亂竄,那是一件很狼狽的事情。當然,我一定不會就此放棄的,我會堅持到最後一秒。這一句話,在我思想中早已存在,每當我失落的時候,它就會自動出現,它成了我自我安慰的最好工具。可,就這樣堅持嗎?漸漸地,我不由懼怕起來,我懼怕我會一天天地衰落下去,就這樣,一直衰落……直到我沒什麼可以輸的了。

  其實,這已不符合我的性格,以前的我會想盡辦法向前衝去,我不會停滯,更不願倒退,那會使我感到自卑的。而至於是什麼樣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我變了嗎?不會的,我不會變差的,我只會一步步走向完美。寫下這句話時,我覺得很慚愧,有點自大了吧!不過,我是這樣想的。

  既然是這樣的話,我何不從頭再來?即使需要極大的努力,我也會辦得到的。這是一句很光榮的話。也許,若干時間以後,我又會把這句話寫出來,再加上一句“我一向都是說得到,做不到的”,這不是不可能。但這一句話的確是我現在最想說的,我一直都相信,我始終都是笑最後的人,我就是這麼自信的人。

  前路一直在延伸,我會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直走下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