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下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下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空間記錄著大大的愛。

  烈日下,汗流夾背,急促的呼吸着,努力地剋制自己不要哭,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因為一個人第一次憑直覺選擇的事或物,就一定是這件事情的結果,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說明已經經過了一番深思熟慮,雙手支撐着膝蓋,看着前方那沒有盡頭的路,累了嗎,一次一次不自覺的問自己,可是,這一切都是和父母老師經過一場場激戰爭取來的。

  就算累了我也要走下去。

  堅持就是勝利,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汗水激活了體內的每個細胞,它們跟着跳了起來嗎,給予了充足的力量,就算真的是失敗了,就算終點真的空無一人,那麼又能有什麼那,那樣也只能說你是明明卻卻的失敗了,不要把理由放在別人身上,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因為畢竟那條路是你自己選的。

  走下去,還有意志支持着你,你不該退縮,每每當你想要退縮時,你可以想象你正在此時汗流浹背的父母,他們和你一樣,也在續寫自己的人生,只不過是方法和道路不同罷了。

  加油吧,走下去……

  臨沂市高都中學初二:趙洪宇

您正在瀏覽: 走下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