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電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不尋常的事,一個不尋常的電話,將在一個很平常的家中出現!

  一分鐘又一分鐘過去了,全家人都在電話前等着,心急如焚,姐姐急的幾乎要哭出來了,爸爸、媽媽也坐不住了,一會兒坐下,一會兒站起來,一會又走來走去。突然電話響了,姐姐一個箭步衝上去,在第一時間接起了電話………

  “喂,找一下你媽媽!”姐姐臉上的興奮頓然消決了,原來的陰雲雷電又在臉上布滿了,把電話給了媽媽,原來是姨姨的電話。媽媽臉上明顯的加了些惱怒,但還是壓住了,聽完電話馬上掛了,生怕誤了該來的電話。

  時間依然眨眼就過去了,我們幾乎等了一上午,讓我急不可耐,就差去廟裡結佛祖燒香放錢了。

  中午1點了,媽媽也顧不上做飯,我們也感覺不到餓,原因只有一個:快來電話!

  等啊等啊,終余在3點左右,電話又發出了一陣急促的鈴聲………

  “喂,是姑姑嗎”

  “是,棟棟,你姐考上了。”

  哦,姐姐考上了!媽媽、爸爸聽見都高興的快要蹦起來了。

  姐姐終於考上了,家人總算可以放下心來。

  感謝電話!

您正在瀏覽: 等待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