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時間,珍惜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時間,珍惜時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箭,那麼快又那麼一去不復返,今年我十四歲了,我很驚訝時間為何這麼快,昨日媽媽在快樂的玩耍不去顧及任何事情,而今日,媽媽在為怎樣掙錢而煞費苦心;昨日我還在媽媽的懷抱了熟睡,我在姥姥的背上玩耍,而今日,我卻要去體會去感受這些人對我的愛;昨日我因第一次登上舞台而害怕的大哭,而今日我卻要去想辦法在舞台上展現自我……時老人不停的動着,有時你會驚訝的問到::“今天已經結束了嗎?”而你還沉靜在因某件事做的很完美而高興。 

  小時候的我不懂得珍惜時間,對於那時的我來說玩是最重要的,雖然那時老師也教我們珍惜時間,愛護時間,不要浪費時間,但是幼稚的我無法理解“珍惜”的概念。稍微大了一點,二、三年級的時候,還是有點模糊,但是知道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到了初中我明白了該怎樣去做,因為你在不知不覺中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這樣你的目標就不遠了,所以你會利用好每一天,讓這一天過的很充實起來。 

  古往今來,有許多英雄人物在有限的時間內創造出了許多不平凡的業績,但是也有不少懦夫懶漢白白浪費了時間一生碌碌無為。無數事實已證明:珍惜時間同時也贏得了勝利。 

  愛迪生認真用完每一秒,有時可以住在實驗室里好幾天,專心研究,最後發明了電燈供後人享用,牛頓的認真鑽研更是我們嘆為觀止,時間是我們的上帝是我們的頭兒,是他指揮我們去做事,時間是一個刻薄的人,他不會讓你從他手中得到的金錢是容易的,他會讓你每一分鐘每一秒都為他做事,同時他也是有心計的,如果你頂撞了他,他不會怎樣對你,而是聽從你的安排,可是他會讓你後悔頂撞他。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難道真的如朱自清先生所說的那樣“是有人偷走了他嗎?”或者說“他們自己逃走了?”我想都不是的,時間就是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他不會告訴你“我來了”,“我要走了。”如果你不去好好,或許下一秒你將會失去他,所以就像有一位名人說的一樣:“一個人只擁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過去,用不着再去留意,明天還沒到來也用不着刻意的策劃,只有創造今天,珍惜今天,利用今天,播種今天,你才會擁有整個生命。”

您正在瀏覽: 把握時間,珍惜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時間,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