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小薩。——生日賀文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小薩。——生日賀文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薩。——生日賀文 標籤:生日賀文作文 賀文作文 親愛的小孩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某一天突然想起來,再這樣拖下去這文就要拖滿一個月了吧。可以想象你滿嘴奶油又唱又跳,然後拉着很多人一起唱生日歌。

  似乎是很歡快的場景。你果然是那種永遠可以不管不顧開心過自己日子的人。

  我們的相遇是在哪一年。似乎留下的記憶全是爭執。我固執而任性,而你向無數人抱怨我的沒禮貌以及討厭的性格下次父母不在家約他們一起來你家吃飯還是不忘和陳暗羽說一句,那個叫啥斯的,一起來吧。

  斯。怎麼聽起來像嘶嘶。那時候很不爽的想。心裡暗罵我的名字你到底記不記得住啊。

  現在想來倒也感覺溫暖。你們那個地方構建起來的圈子,是陳斯禮最後的一點殘餘。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快要消失。

  做過很多的事。比如把我的試卷和你的試卷折起名字后交換把我的給你的家長簽字后換給我(反正我父母不在,也沒有人給我簽)。陳暗羽知道了也沒有什麼,很配合地在你的試卷上寫你的家長名字。

  又比如明明不干我的事,看着你們班連帶你在運動會上被罵,還是會挑眉,然後在校規允許的文明話語範圍內反駁回去。

  又比如春遊時候要自己回家,我不認得路,只知道可以搭幾路的公交。在離家很遠的地方突然就害怕起來,你把錢借給我坐公交車走了,後來我才知道你一步一步地走回去的,磨出了水泡。

  又比如那兩個桔子。你一直安慰我說,我還你十個好不好。結果是我向你勒索了十個富士蘋果。

  祝賀你又老了一歲吶,代薩然。很矯情吧。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再看到你陽光燦爛的樣子。

  常會想你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大概就是一個會耗費掉我超多電話費的孩子。平時沒事時來扯兩句,給對方講的都是遇到的非常快樂的事情。就像我覺得傷心時拿起電話撥的一定是53XXXX8,然後沉默很久聽她在那邊講些什麼。

  可是至少我們所認識的,都是沐浴着陽光的對方。

  現在在小荷認識的人也不算多。就那麼幾個人。除了我一直很信任很喜歡的人,我覺得我對她們都是不重要的,都有自己的世界。除了方塊和離開應該都沒有人會來主動祝我生日快樂。恩,心媛也是非常喜歡的一個人。

  我在想還會不會有一個人,在下着大雪的隆冬季節為我花掉一個上午滿大街地“亂逛”一家一家店為我挑生日禮物。

  笑得很BT的你,笑得很天真的你,笑得很暢快的你,一直都在笑着的你。讓我如何去觸碰。生日這樣的日子真是無比珍貴,一年也只有一次,也只有在這樣的日子裡才會懷着一顆欣賞和感恩的心去接觸。

  生日快樂,祝你在這個世界上成功度過13的年頭。

  生日快樂,祝你又在這個奢侈的生日買了三個蛋糕——水果蛋糕、慕斯蛋糕、巧克力蛋糕並吃得開心。

  臨時趕出來的文,似乎作業還一字未動,所以很匆忙。你一直嚷嚷着讓我把上次畫你的那Q版形象畫完,可是你也應該知道我總是到一半就沒有耐心了。

  不知道13歲的你會不會變得更加幸福。

  “蘇凡諺好像出門了誒!”

  “怎麼?”

  “心痛........你老姐可能失戀了誒!為什麼你這小破孩在這看無聊的——叫啥?呃,對,《蘇菲的世界》!”

  “我還能幹什麼?代薩然你一天還真不夠消停。”

  “陳小斯!”

  “誒~~~啊哈?我又不叫陳小斯。”

  這種對話時常發生。看你暴跳如雷也給生活增添了一種樂趣。實際上,你也只是自我娛樂一下吧。應該是掩飾,看你對姓安的那樣子,你喜歡蘇凡諺鬼才信吧。

  有趣的人呢。

  東拼西湊到了這裡,也寫不下去了。幾乎沒什麼中心。說是生日賀文,實際上也只是借題發揮發點牢騷罷了。原本預備的是寫很多華麗的希望,幸福什麼的,沒想到寫這很假的真話。

  我們即將被逼進生活的鋒芒,被刺痛的時候淚水肆意。未來很迷茫,但是,只要有足夠的勇氣、自信和不斷上進的心,就什麼都不怕了吧。什麼時候我們用喧囂來衡量腳印的深淺和長短,什麼時候那個會有颱風的城市也在秋天布滿絢麗的金,什麼時候的雨水和汗水混合濕了這個世界,什麼時候暴烈的夏雨里再沒有我們的淚。

  很想說又不想和你談這些,看到你肆意的笑容覺得身體里有什麼被硬生生地撕裂。也許我們都開始走向極端,開始變得歇斯底,只不過那是相反的兩條路。

  但,還是祝你在13歲生日以後,可以看到更廣闊的天空和更燦爛的太陽。

  ——Cay陳斯禮

  記於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暗無星辰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小薩。——生日賀文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小薩。——生日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