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很喜歡很喜歡《隱形的翅膀》這首歌,就像心一樣,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記得先開始寫文的時候,家裡沒人同意,可以說甚至當我在發瘋。我沒有理會他們說什麼做什麼,反正已經習慣了,不是嗎?從小到大,做什麼說什麼,不是也習慣了嗎?一個人,孤單一個人,自己學習,自己玩,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說我,每一次不都是在徘徊孤單中堅強嗎?每一次不都是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嗎?

  知道自己是一個沒效率的孩子,就自己安慰自己,就一點一點的在所有人的不同意的眼光中一點一點的寫,自己快樂自己流淚。記得第一次把一點點文里的一段發在網上的時候,有很多人來支持我,那時候,是那幾個月里最開心的一天。

  粉P姐姐,卡優衣姐姐,芸嫣姐姐,Yuri姐姐,淚雨紛飛姐姐,飄惚風淚姐姐!

  都是因為她們的鼓勵,或許她們自己都不知道這對我是多麼重要。我是一個內心很脆弱的女孩,不喜歡在人前哭泣,總是努力裝着很堅強,不孤單,不哭。那一天真的很開心,是寫文以來最開心的一天,看着她們的評語,總是一遍兩遍三遍的重複着看,不管她們是否真心,我都很開心,帶着眼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