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平時很少說話,因為他很忙,所以他平常在家時間也非常少,都是一般過節的時候和幾個好兄弟聚一聚,然後在家陪我們幾天都又走了。爸爸平常回家,有時候回家拿個文件就走,有時候是在家待一個晚上就走,反正就是在家的時間很少,但儘管這樣,爸爸對我的愛一直是那麼沉重,那麼令人感動。

  愛有時候是轟轟烈烈的,有時候是沉甸甸的。但轟轟烈烈的愛集中表現在危難時刻,而沉甸甸的愛一般體現在日常生活中。

  比如,就在前幾年的一個寒冷的夜晚,因為我貪玩,沒有把媽媽的話放在心上,粗心大意。換來媽媽一頓暴打。當時是這樣的,我和同學出去玩中間回了一趟家,那時已是下午6點,可我又想出去,媽媽就說別出去了,做好飯了,可我就是不聽,因為一時的貪玩就還是出去了,結果一玩就到了晚上11點多,也忘了給媽媽打電話。我回家的時候就問我,你還知道回來啊?沒等我回答問題上來就是一頓暴打,我就意識到是自己錯了,不應該這樣。然後我就躲在了爸爸那龐大的身體後面,媽媽還一直打。

  爸爸就說好了,別打了,回來就好,沒事就好,她知道錯就行。

  爸爸總是這樣,對我們都非常捨得,什麼好的東西都給了我們。每次在家裡和媽媽吵架,爸爸都是說,別吵了,你又想要什麼了?我說不是想要什麼的事。

  還記得在前幾天,我在學校很冷,忘帶長袖了,就給媽媽帶淡化,她不給我送說外面穿校服長袖不冷,我聽到之後很生氣就掛了她的電話,我就立馬給爸爸打電話說了這事,爸爸說好乖女兒我給你媽媽打電話,結果晚上媽媽就把衣服送來了。

  比起這樣轟轟烈烈的愛,我還是喜歡爸爸這樣沉甸甸的愛。

  初二:八一班張媛媛

您正在瀏覽: 那些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