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她,在冒着生命危險生下我;是她,在風雨中艱辛地工作着;是她,在挫折後面不斷鼓勵着。她就是我的??媽媽。

  (one)堅持就會勝利

  從我記事開始,那也是5歲了。記得在一個寒冬,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大約是轉鍾以後,我突然感覺要嘔,我自己不知道是怎麼了,因為小時候就和別的小孩一樣,從三歲開始就不和爸爸、媽媽睡一起,喜歡一個人睡,因為覺得好自由。這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忍住,明天在上醫院。當時爸爸不在家,他出差還沒有回來,媽媽白天在田裡幹活已夠累了,一定要堅持,堅持,堅持就會勝利……

  (two)‘唉’惹的禍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輕輕地‘唉’了一聲,誰知這一聲驚動了隔壁房間正在熟睡的媽媽,她快速的跑過來,穿着單薄的衣服,打開床頭的燈,在模糊地燈光下,我看見了媽媽焦急的眼神,她慌忙地用急切語氣問我:“怎麼了?”我用手指着頭,媽媽用最快的速度來摸我的頭,突然,媽媽尖叫了一聲“啊”怎麼這麼燙,媽媽二話沒說,她快速地幫我穿好衣服,然後又穿好她的,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外面下着大雪,媽媽每走一步就要試很久,每一步都是很沉重的腳步,我手撐着傘,趴在媽媽有寫駝的背上,我很努力的把雨傘遮向媽媽,媽媽不斷往我這邊推,我最後沒有辦法,就按照媽媽的做了,突然,我感覺手上有什麼東西,冰涼涼的,我把頭側過去,看見媽媽如黃豆般的汗珠正一滴一滴往下滴,這黃豆般的汗珠,正滴在我的上口上,我無能為力,我只能怪自己,都是‘唉’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