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的魔鬼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魔鬼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速飛船帶我到了希拉拉星球.碰到第一個魔鬼--多多魔.他見我這個肉體人物,十分驚奇.我向他表明來意后,他便贈我一套幽靈衣,送我“保姆鬼 ”的雅號,再三對我說:“人類是兇殘的,魔鬼是可愛的,你要愛他們.”多多魔把我安排到“W ” 區生活,那裡的人和我相處得很好.一天中午,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一個小不點貝拉着涼了,直打哆嗦.隱形鬼看見了馬上脫下自己的隱形衣,蓋在貝拉身上.這時隱形歸瘦瘦的身體露出了不堪入目的傷痕,他向四周望了望,遲疑了一下對我說:“我本來是個富豪少爺,後來父親因跟朋友發生糾紛,最終破產了,父母離婚,把年近五歲的我賣給了別人當傭人,主人天天都要我干粗活擦地板,多干一分鐘就要罵我,說我幹活磨蹭,少干一分鐘又要罵我,說我偷懶,天天挨打受辱,就這樣留下了這些傷疤,我之所以穿隱形衣,也是為了遮蓋傷疤罷了,我現在的工作就是託夢給每一位父母,要他們關心自己的孩子,不要再讓家庭悲劇上演了. ”說完就去給貝拉熬熱湯了.看着隱形鬼的傷疤,我覺得它的靈魂很美很美. 

  這時,外出工作的吸血鬼辛呂飄了回來,讓我幫他把這尖長的吸血器消一下毒.這吸血鬼看上去令人作嘔,它的面都浮腫起來了.我感到很奇怪,就問吸血鬼:“你這是怎麼回事?”“喔!我生前就是中了蛇毒才死的,我的願望就是為那些受蛇毒之苦的人治療蛇毒解除痛苦.這是因為我吸毒血太多的反應.”吸血鬼邊說邊吞乒乓球大小的解毒丸,為了救病治人,他要吃許多苦. 

  晚上,我的工作完成了,小貝拉的病也好了,他和許多小鬼聚在一起,藉著星光,學習各國的語言文字,他們學得津津有味. 

  這些鬼都在為別人做這做那,有愛心!很溫馨!而現實生活中看似人而實為鬼的人反而很可怕.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魔鬼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魔鬼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