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2月28日霧

  人人都以為班長是個好差事,可你們誰能了解我們班長的煩惱呢?

  唉,自從開學以後我就被大大小小的老師給批評了n次了。原因不是我的錯,而是因為我們班某個負責某個項目的人,可那些老師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直接批評我。我本來想反駁他們,可是一想到告訴老師,另一個人就會再挨一次批評,那樣我不是害了她嗎?反正我已經挨批評了,就忍着點吧。就這樣,我就忍了下來。

  但今天的這件事我不得不說了,因為班主任沒來,所以我們班就炸了鍋了。這時候學校里的一個主任來了,逮着我就是一頓批啊,當時把我給委屈的啊!可是為了另一個人不在挨批,我認了。主任一走我就開始把我們班裡那些說話的人挨個批評,以解我的心頭之恨。

  這還不算什麼了,最重要的事,你沒辦法批評和自己關係要好的人,好歹朋友一場,能忍的我就忍了,可是今天,我卻和我宿舍里的一個姐妹鬧翻了。原因是班裡的紀律本來就很亂了,再加上我剛剛被主任批評,心情十分不好,可她偏來挑戰我的極限,我在全班面前大發雷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她給批了。結果可想而知了,我和她進入了冷戰的狀態,誰也不理誰,反正就看誰堅持的時間久了,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向她道歉的,那樣我怎麼管理全班呢?人家會服我嗎?

  哎今天可真是個倒霉的一天啊!

  初二:李浩東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