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比爾·蓋茨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財富,那麼我就要說:每個人都擁有一筆勝過比爾·蓋茨的財富—家庭、學校或社會送來的關愛。 

  我們已經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但是我們還缺的還有什麼呢? 

  我們還缺一份更大財富—感恩。 

  或許,你嘗過母愛的偉大,也嘗過父愛的深沉,嘗到了家庭給予你的甜蜜;或許你受過同學們的關愛,也受過老師的關心,嘗到了學校給予你的溫暖;可能你還受過一個與你素不相識的人送來的幫助,一個陌生人送來的理解、關懷,嘗到了社會給予你的關注。 

  也許你只嘗到了“酸甜苦辣”中的“甜”,還不知道有“感恩”一詞,那就讓我將“感恩”一詞永遠銘刻在你的心上! 

  其實,災難降臨之時也就降臨了愛,滋生了感恩。 

  請注意“汶川大地震”,雖然它已經成為災民昨日的一個噩夢,但是它是不能忘記的。因為這次災難醞釀了愛心,也醞釀了感恩! 

  當救災人員冒着餘震的危險將埋在廢墟下的一個個生靈從死亡的邊線拉出來的時候,旁邊站着的家屬早已感激涕淋,早已將自己那顆感恩之心捧在了手上,準備送給勇敢堅強熱情的戰士,安撫他們緊繃的心……。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這首如詩如歌的話語又響起了,更讓我聯想到:偉大的園丁在災難降臨時,毫不猶豫地獻出了自己生命的翅膀,把他們安在了“祖國的花朵”上,讓他們飛出了死神的魔爪,而這些學生想給老師的又何止一份感恩呢?! 

  當然不是只有災難才有感恩,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請你在注意生活中點點滴滴:每每你從學校回到了溫暖的家,一踏進門,是否有個溫柔的懷抱等着你?是否母親會投來一個微笑,接着又帶來一桌豐盛的飯菜?每每你犯了錯,父親送你的是否是一個教訓,一堂人生之課,一個意味深長的教育?…… 

  再請你仔細琢磨琢磨:這些點點滴滴難道不需要回報?難道不需要你捧出一顆感恩的心,拿出一份感恩的話語? 

  如果你擁有無限的愛,或僅僅是一份愛,那就請你學會感恩!晨曦會響起一首動聽的《感恩的心》,而夜幕它又會消失在黑暗中,招來暮去能帶來帶走一首歌,但不要讓它帶走你的心—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