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逼我讓你難過[1] 1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逼我讓你難過[1]_1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會很傻地同情你,為你想那麼一點點。可一秒鐘過後,我會有種很想扇人的衝動。

  --杜漠  

  我是一個很壞的孩子,雙面性格。在老師面前,我很乖,除了回答問題不多說一句話的那種乖孩子,但沒有人會明白,我的心一直想霸道地佔有一切,很壞地想要爆破。這個世界,是我所不能忍受的。它過分地操縱所有人的命運。我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在一旁冷笑。或許,我就屬於一個旁觀者的角色。我的天空只有陰霾,我可以很絕望地這麼說,因為,我從來不對杜漠這個名字抱有任何希望。有人背地裡叫我冷血動物。我不喜歡他們這麼稱呼我,因為他們不知道,這個叫杜漠的乖孩子,除了看書學習回答問題,還有沒人知道的思想。我討厭那些和我爭奪的人,我不想用“恨”這個字眼,那會浪費我過多的感情。我想是這樣。我會很自嘲地寫一些別人無法理解的東西,我驕傲,但我也自卑。  

  1]

  “杜漠這個孩子還有什麼可說的呢?聽話,好學,是全班最讓老師開心的孩子。”爸爸很高興的拍拍我的頭,給我重複老師的話。

  我只是笑,那種乖孩子特有的微笑。有時感覺,我就像一個木頭,只知道麻木地做一個很乖的動作。我不會讓他們失望,因為,我有最好的成績。

  走進房間,我發現我的嘴角開始放肆地上揚,從對面的鏡子看,那像極了冷笑。我看見我的眼睛里有不可救藥的放肆。那一刻,我覺得我很恐怖,很像一個,魔鬼。

  韓祁紅又在很自戀地唱歌。

  “喂你不要吵。”我沒有停頓地說。這個人,搶走了本來屬於我一個人的爸爸,她愛打扮,愛炫耀,虛榮,總是聽我聽的歌,在我寫作業時臭美地唱她自以為是“天籟之音”的音樂。我討厭她,嘲笑地用眼角瞥她,像看一個沒有自知之明的小丑。

  “我哪裡吵了?”她很不識相地說,然後把聲音壓低,換成了哼歌。

  對於這種人,我不願多說一句。我不會和她爭吵,因為那樣會害得爸爸尷尬,我愛他。  

  2]

  “杜漠。”

  “杜漠!”

  我慢慢轉過頭去。也許是習慣,總是在別人叫我第二遍時才去搭理。

  同桌叫我。

  “什麼事。”我又把頭別過去。

  “你為什麼總是這樣,不愛搭理人?你說說話好不好?”

  “我沒什麼好說的。”

  “你不要難過。”

  我笑了,靜靜地看着他:“為什麼說我難過?”

  “從你的眼神看出來的。”同桌是個男生,他有長長的睫毛和大大的眼睛,皮膚的顏色比女孩還要透明。漸漸的,我似乎有點喜歡這個男生,像喜歡弟弟一樣的。

  他都看出來了,你們都沒有看出來嗎?我很無奈地對着他搖搖頭。我的老師們,我的爸爸,我的朋友。難道你們真的認為,杜漠很開心,杜漠在任何時刻都感到很開心......錯了,一切都錯了,難道你們沒有發現杜漠沒有眼淚?那麼你們會認為,沒有眼淚的杜漠還會有真實存在的笑?杜漠在韓祁紅和那個女人到來時就徹底變成“杜漠”了。

  3]

  “杜漠我問你,你喜歡哪個男生?”同桌問我。

  我不想拒絕這個男生的任何問題,因為,他讓我感覺到,他,很可愛。甚至讓我想當作玩物來玩弄一番。我想,我對任何人也就只剩這種感情了。

  “我喜歡你啊。”我漫不經心地回答。

  然而我錯了。

  他不像我,他不會把我的回答當作漫不經心,他不會。他很納悶地停頓了一下。我想,像任何男生那樣的,他的心亂掉了。

  “為什麼喜歡我啊......沒前途啊!”他很不臉紅地反問我。

  輕笑了一下,其實那更像冷笑。暗想:當你徹底了解杜漠的時候,你會明白,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玩玩你。你會說,我上當了。

  不錯,杜漠喜歡耍人,在乖乖的面目下耍。杜漠喜歡看所有人在真相大白后對她恨之入骨。她很痛苦,但卻無法擺脫一切的罪惡。她喜歡直接稱自己為“杜漠”,這個名字,她喜歡。

您正在瀏覽: 別逼我讓你難過[1]1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逼我讓你難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