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情感的“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情感的“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情感的“根”

  有人說,家鄉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是情感的“根”,那麼,北庭鎮就是我情感的“根”。無論以後我會走到哪裡,無論以後我會不會再回到這裡,但我的“根”永遠都扎在北庭鎮一個小角落的泥土裡!

  在這裡,有我美好的童年,有我親密的夥伴,有我慈祥的爺爺奶奶,還有我抹不掉的記憶……

  曾經,在春天時,我會和鄰家的大哥哥一起放風箏,一起尋找春天的足跡;在夏天時,我會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們在夜晚乘涼,坐在夜空下數着星星,談着理想;在秋天時,我會和熱愛收藏的姐姐一起去樹林里採集落葉,任由樹葉落到我們的頭髮上,我們把採集的落葉夾在書里,做成標本;在冬天時,我又會和小夥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會踩着自製的雪橇去滑雪,即使摔倒了,也一樣會露出開心的笑臉。

  記得每年夏天,每到周六周日,都會有一輛小三輪車到奶奶家來,而三輪車裡裝滿了零食,每到這時,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我會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喊:“灌醋車來啦!灌醋車來啦!”邊喊邊跑向爺爺奶奶,向他們露出一副請求的表情,而這時,奶奶也懂我們的意思,一點兒也不吝嗇,一點兒也不偏心,拿出她平日里節省下來的錢給我們,還不忘摸摸我們的小臉蛋兒,露出慈祥、憐愛的笑容,我們接過錢,在奶奶臉上親了一口,變高興地跑向三輪車,開始這看一看,那翻一翻,就怕買不到最好的。三輪車走後,我們又期待着它下一次的歸來……

  而如今,爺爺奶奶也搬到烏魯木齊了,那裡再也沒有人住了,灌醋車再也沒有了,春天再也沒有人陪我放風箏了,夏天再也沒有人陪我數星星了,秋天再也沒有人陪我撿落葉了,冬天再也沒有人陪我嬉戲了……而我的記憶,便也開始模糊了。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童年,我的夥伴,還有裝滿我回憶的地方……

  初二:楊歡

您正在瀏覽: 我情感的“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情感的“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