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覺間,初三了。

  初三的我們,懵懂着,叛逆着,奮鬥着。

  十六七歲的花季,我們盡情的開放着。一種莫名的感覺縈繞着,羞澀的笑着,享受一種幸福的滋味。低着頭,放輕腳步,走過他的身旁,用眼角掃視着,心中漾開了一份幸福。這是青春美好而又質樸的感覺。於是,用記憶的青石封存,留予多年後成熟地我們再去品味這豆蔻的懵懂年華。

  “又是她的課……”一片唉聲怨道,慌亂的找書聲瀰漫著。我們失落地罵著,厭惡起辛勤耕耘地老師。青春的傲氣佔據了我們的頭腦,故意惹她生氣,對她的責罵虛心接受,堅決不改,午休時間卻仍鬧哄哄地亂成一鍋粥,學會和她叫板,用怨恨的眼神逼的她心疲神傷。我們揮霍着青春的歲月,怒視着她滄桑的年華。這是年少的無知與叛逆,一種自我中心主義從不會為他人思考的輕狂。我們像彼岸花一樣熱烈的開在死亡的邊緣,這是我們叛逆的時光。

  夜幕,在街燈的映襯下,拖着長長的影子走過,背囊很輕卻裝着沉甸甸的作業,哼着小調卻不由算起了今晚要奮戰到幾點。做完作業長舒一口氣卻發現燈火不知何時已暗淡,只剩下孤星閃耀着微弱地光芒。白天見面仍吹着自己昨晚電腦玩到幾點,彼此的沉默後面是彼此的心照不宣。我們之間沒有戰爭卻分明聞到了硝煙。朋友是可以一起快樂卻不一起成功的人。我們將汗水灑在了奮鬥的路上。

  青春的日子,絢爛多姿,我們如星辰,在湛藍的夜空中分明閃耀。

  人在初三,享受着初三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