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 

  願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我們都想讓地球母親變得美麗;我們都想讓大自然變得生機勃勃;我們都想讓人類家園變得更和諧,更美好。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心愿固然是好的,然而,我們的母親—地球,她那美麗的花衣裳,正被她的兒女撕裂着;她那蔚藍的天空,正被她的兒女污染着;她那清秀的面容,正被她的兒女用手劃破着,而這殘忍的兒女們,不正是我們“人”嗎?人啊,難道我們還沒有聽到嗎?還沒有聽到地球母親那微弱的嘆息聲嗎?她不明白,為什麼她的女兒,這麼殘忍的對待她?其實,她饋贈給我們的真的很好,很多:豐富的煤礦,大片的金山,清新的空氣,蔚藍的天空……為什麼,我們要不留餘地的大量濫用呢?為此,地球母親給了我們警告:全球氣溫變暖,南極冰川迅速融化,臭氧層出現破洞!令人欣慰的是,我們這些兒女們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保護環境已經成了我們共同的話題。 

  保護環境,其實並不難做到。如果每個人都能多撿一片廢紙,少丟一點垃圾;多騎一次自行車,少開一次機動車;多植一棵樹,少毀一片林,世界將會變得乾淨又美麗。“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讓我們共同來保護自己的家園,共同來創造這美自己的家園。讓我們共同來實現我們共同的心愿吧!

您正在瀏覽: 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