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禮物 

 在洋溢的陽光下,花草芬芳,我站在陽光下,感受着那一份特殊的禮物。 

 那是在去年的開學典禮上發生的事。早上我們來到操場,我看到老師手裡有個拎兜,心裡想那是什麼呢?典禮開始了,前幾項都和往年一樣,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是到了最後一項,只聽廣播說:“請各班老師把禮物發下去。”這時我才知道老師那個拎兜的秘密——原來是發給學生們的禮物。 

 同學們議論着;有的說是糖,有的說是玩具,有的說是錢……..老師走到我的跟前,面帶着笑容地說:“這是給你的禮物,一定要好好地珍藏呀!”老師說完又向下一個同學走去。我好奇地打開禮物,發現只是一張卡片和一塊糖。“一張卡片和一塊糖有什麼用?”我心裡嘀咕着。 

 這時抬頭望望面帶着容的老師,老師好像在向我暗示着什麼。我內心無比沉重,望着這個普通的卡片,望着卡片上蒼勁有有力的揩書字跡:“知識改變命運,學習創造未來。”我也深切感受到老師的用意:作為一個不富有的人家的孩子,我努力學習,才會改變家庭的命運;用我的學習才可以擁有好的未來;我也彷彿看到老師在檯燈下熬夜,精心為我製作禮物的情景。 

 雖然僅僅是一張卡片和一塊糖,但卻代表一份祝福,一份關愛。我吃着老師給我們的糖,幸福的感覺好像正簇擁着我,心裡喜滋滋,我覺得不只是幸福,更重要是老師的希望,希望我們在新學期里,有更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並希望我們能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老師的愛更偉大,老師以這樣特殊的方式,特殊的禮物鼓勵我,指引我。這份禮物也讓我收穫幸福。記得左拉曾說過:“生活唯一的幸福就是前進。”所以我會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載着父母的關愛,老師的祝福,不斷前進,去展望美好的明天。 

 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讓我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關懷,及所關心我的人。 

 雖然我現在已經升入初中,但那張卡片我仍然珍藏着,每當看到它,都會想起老師,想起那特殊的禮物。 

 感謝那特殊的禮物,讓我懂得了…… 

  指導教師:李艷雙、袁梅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