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閃耀光圈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光圈的背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賈斯汀,比伯又吸毒了。”“看,蘇打綠又開演唱會了!”“激動啊……袁姍姍的宮廷戲開播了!”我隨處都會聽到這些刺耳的明星話題,說起來,我以前也會追星,但現在好像漸漸淡了很多。

  以前,我喜歡李代沫,一位普通的“中國好聲音”學員,隨後各大唱片公司爭着與他簽約,之後他的每一個動作都被放大在攝像頭前,以前那個單純的“鐵漢柔情”消逝了,他開始吸毒,當我得知這個消息后,心裡滿是捻。隨之,他消失在了我的視線里,但我始終喜歡的還是那個走上好聲音舞台,穿着白色襯衫專註唱歌的李代沫,也許我就該默默地為現在的他祈禱。

  後來,看到郭敬明的散文集后,才真正了解到明星背後的點點滴滴。郭敬明認為明星的光圈不是他想要就能得到的,也許他的書才是他唯一真正的自己,他只是一個和我們一樣的普通人。當初沒有人認識他的時候,因為媽媽初到上海被清潔工諷刺,他更多的是替母親感到憤怒。當他買豪車送作爸爸生日禮物,而被記者誣為“暴發戶可笑的嘴臉”,他硬是強忍淚水買下周圍所有的報紙,一張張焚燒在他心裡。他忍了,他都忍了!面對報紙和媒體報道的言論,面對網友對他的嘲笑,他只能被記者追問時強顏歡笑,暗暗說:“沒有這回事。”

  他們活得好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會被拍到。以前,他們和平常人一樣追星,現在,在他們的世界里沒有自由,他們更嚮往平常人。所以說,也許他們更崇拜的是我們,是我們這些不被關注的人。

  明星們把生命全部獻給了娛樂,我們把所有的生命獻給了生活。

  “我努力微笑堅強,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初二:天使的吻618

您正在瀏覽: 閃耀光圈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光圈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