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靠着牆壁慢慢地走,用食指輕輕地在它的身上劃出一道又一道夢幻般的弧線。

  有時,我會發現有那麼一隻小蝸牛,背着重重的外殼,慢騰騰地向高處爬去,在灰白的牆上留下一路彎彎曲曲的、唯美的痕迹;我很佩服它能這樣孜孜不倦地爬呀爬!

  我常常想,覺得自己的命運就像它的一樣。它,有實實在在的外殼,我,也有無形的學習壓力,而且我們都是寂寞地走着走着。可是,它走過的路起碼有痕迹可以證明,我驀然回首,看見的是一條幹凈的沒有足跡的路,我就是從這條路的對面,獨自一人走過來的。

  我站在四季的變換台上,痴痴地看着淅淅瀝瀝的春雨;木然地接受夏日濃陰的清涼;獃獃地聽着枯葉簌簌下落的微聲;憂傷地被凜冽的寒風突襲……經過多少個寂寞的四季了?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好想對着蔚藍的蒼穹大聲地喊:

  “我好寂寞呀!”

  小時侯,我總是在寂寞的門口徘徊,眼睜睜地看着他人一群群的,快快樂樂地做遊戲,我的心難過兮兮地不好受。不知是誰告訴我,上了初中,有數不盡的愉快;於是,我盼望着上初中,想早日擺脫寂寞這個“跟屁蟲”。早上,腳就不聽使喚地帶着我飛到上車站,用羨慕的目光窺視着師兄師姐們坐在校車裡等待着司機發動引擎,開往某某中學。不知道是否沒睡醒,幾次還看見車上有自己微不足道的影子。

  等我上了一直夢寐以求的初中后,發覺並沒有我終日想像得那麼美好。朋友,我還是沒有的,所以,我只好用學習來麻醉自己。而且,我除了學習棒一點外,就沒有什麼特長了,對,我只剩下學習了,我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了!課間,我比其他同學勤勞。寂寞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同學們在背後稱我為“書獃子”……

  聽說上了高中,也是有數不盡的愉快的。我還是毫不置疑地篤信,是在安慰自己嗎?不知道了……

  在寂寞的日子裡,寂寞的我仍喜歡靠着牆壁慢慢地走,可能是因為這樣不會顯得太空蕩吧!

您正在瀏覽: 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