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喜歡形單影隻的生活,每個人都害怕孤獨和寂寞。可孤獨寂寞也是一種美麗的享受。在我的時間裡,寂寞可以使一朵花綻放的恣意輝煌。沒有聒噪的聲響,沒有匆匆的步履,每一片停止的小時光都是充滿着花的芬芳。一個人的時光如此寂靜美好。

  寂寞的午後,寂寞的陽光。靜靜沉醉在書香之中。書卷淡淡的油墨香氣在我的腦海中天馬行空般飄散。我想象着書中主人公們浪漫的邂逅,像是一出無聲的電影,在眼前展開一副動人心魄的妙美畫卷。

  寂寞的午後,寂寞的陽光。靜靜望着窗檯下形形色色的如流水一般流淌而過的人群。平凡的人們,平凡的生活,平凡的為一切而快樂。大街兩旁的商店裡排列着像彩旗一樣鮮艷張眼的冬衣,飛揚的色彩穿梭在清冷的天氣里顯得格外的溫暖。我想象着自己仿若置身《清明上河圖》中的繁華坊市,其樂無窮的寂寞澆灌出的思想像盛放的花朵。

  寂寞的午後,寂寞的陽光。一個人靜靜品嘗着自己的最愛。滿足於自己小小的心間,自己平分自己的快樂,不需忍痛割愛的分享。甜甜的味道,像孤獨的寂寞的味道。

  在寂寞中成長,聞見的是寂寞的芬芳,在寂寞中成長,品嘗的是寂寞的味道。在寂寞中小憩,是有如雲捲雲舒般的閑適。當然,只需偶爾。

您正在瀏覽: 寂寞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