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雨一直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雨一直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叮,叮叮……”不知不覺下課了,只從窗外看見外面烏雲密不透風,天空上方是一片灰灰,小孩子將要發怒的情景。霎時,出現了一道風馳電掣的閃電,我瑟瑟的不禁打了個寒顫。

  我撐着雨傘向著家的方向走去,雨水垂直向地面撞去,形成一朵小花的精美形狀,但那只是一瞬間。“滴滴滴滴……“水滴打在雨傘上,這清脆的聲音聽得格外清晰。雨絲毫沒有停。

  我背着書包,右手拿着雨傘。漸而漸進,“別跑——你給我站住!”我轉過頭來看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兩名看起來10歲左右的男孩子互相在雨中追追打打。他們在我身旁跑過,地上積水跳舞似的跑到我的衣服褲子上,本想探究竟但是想想還是算了,下次注意就行。可是接下來的一幕讓我不能容忍,竟把在雨中的一位叔叔撞到在路邊,而兩人卻落荒而逃。那位叔叔身上穿着工作服,寫着:環衛工人。這可惡的雨滴竟不講風情的一降而下,叔叔的衣服,褲子,鞋子都濕透了,鞋子里積滿了水。竟無人去攙扶一下。“轟隆隆,轟隆隆。”雷大聲的嘶吼着。我加快了腳步,跑過去將叔叔扶起來。我記憶中記得叔叔滿是皺紋的臉,滿是幸酸的臉對着我笑了笑。這就走了。我很呆觸,望着他的背影,雨依然下,可水勢好像減少了。叔叔的背影也漸去漸遠。路上的那個微笑,我一直思考。現在我好像明白了些許。

  依稀記得,那天的微笑,那天的背影。還記得那天,雨一直下……

您正在瀏覽: 那天,雨一直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雨一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