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

  誰會拒絕陽光?暖暖的,將心浸透,為之陶醉,為其感動。如果你還不曾發現它的美,就請掬一捧水,整個太陽便會笑在掌心裡,陽光蕩漾在水裡,美麗四射。

  陽光,唯美的詮釋。

  陽光,它無處不在。它舞蹈於天安門上空,籠罩着瑰麗而富有強烈古典美的故宮。它攀登珠穆朗瑪峰,遊覽萬里長城,聽!美妙的歌聲中,也可以尋覓到它的蹤跡。

  陽光,它無私偉大。大地,因為有了陽光,才有了綠色;人類,因為有了陽光,才有了生氣;社會,因為有了陽光,才得以發展與進步。朋友們,不要再抱怨陰雨綿綿的日子,那只是因為太陽累了,它為這個世界付出了多少?如果你想唱歌,就先為陽光唱一曲讚歌!

  為了成為陽光,我祈禱於世上。

  陽光,光明,他用身軀映射出了生活中的美,讓人們體驗到了幸福、純凈、溫馨、柔情、思念與懷想、和平,真,善,美。梵高,一個生活在黑暗中的偉大人物。他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他的心靈沒有被黑暗所吞沒,他仍渴望陽光,那被陽光燃燒的《向日葵》熱烈、激情全世界。所以,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令人感動一生一世。

  陽光,代表真誠、熱忱、無私、自由,我們的生命在呼喚陽光,我們的靈魂在沐浴陽光,讓我怎能不想成為一屢陽光?為了成為陽光,我祈禱於世上。

  美麗的陽光,不僅有着外表耀人的光彩,更具有着令人景仰的品質。因為陽光,所以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