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瑣碎都有着感動。

  ㈠

  那是一個“老婆婆”帶給我的感動。

  那天是期中考的前一天。與往常不同的是,我早早來到了學校。

  我像個你一樣,沉重地走着。突然發現腳底下有什麼東西而且是軟綿綿的!低頭一看,原來是一把拖把。再一抬頭,案件那個女人滿臉皺紋,臉上還有好多雀斑。只聽見她用生硬的方案說:“同學,讓一下。”我趕忙抽出腳,不敢有一絲怠慢。

  我就站在那裡,靜靜地看着她工作。

  她用拖把把每一個角落都擦得很乾凈,每一個角落沒有一點灰塵!

  有的同學抱怨走到五樓很累,但他們有沒有想過有一個女人從五樓拖到一樓卻沒有喊過一聲累!

  ㈡

  那是一個“老公公”帶給我的感動。

  與往常一樣,星期六的那個晚上我們來到了教室。

  ……

  與往常的夜自修一樣,到了9點鐘,我們也應該回寢室了。

  不知為什麼,我們突然興起,決定要惡作劇。於是,我們便把那個女生落在後頭,躲進了一樓的女廁所。

  我們躲在門后,隱隱約約地聽見廁所里有意一陣陣的腳步聲參雜着幾聲咳嗽聲。

  我感到有幾分寒意,不知是害怕還是天氣的原因。我顫抖地向後看,發現一個中年男子,但看上去很憔悴。他那深凹進去的眼睛彷彿在述說著什麼。

  一個男人竟然落迫到去掃廁所,由此可見,他是多麼地悲哀,多麼地無奈……

  我才知道我們的學習生活來之不易,有了這些辛苦的勞動人民才有了我們愜意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