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不會給我講知識,也不會告訴我許多道理,她們只會和我玩一些有趣的遊戲,或和我一起分擔痛苦。她們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上課時,我們一起熱烈的討論;下課時,我們一起開心的玩耍。她們帶給了我快樂。 

  我們的好東西總是一起分享。我們在公園裡的長椅上聽着爸爸媽媽給我八音盒的曲子;我們在誰家裡玩着芭比娃娃,給他設計服裝、頭型;我們在暑假裡和爸爸媽媽一起摘野果子;我們在晚上互相通電話,聽着毛骨悚然的鬼故事……有趣極了。 

好朋友不僅一起分享快樂,有時還一起分擔痛苦。有一次,我期中考試考得非常差,幾乎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了。下課時,我自己靜靜的坐在座位上,眼淚流了出來。我的好朋友走到我的桌子旁,拿出紙巾,輕輕地擦去我的淚花,悄悄的說:“別哭了,這只是一次期中考試,並不代表一個學期的總成績,你不必太傷心,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嘛。”聽了這句話后,我的心便覺得暖暖的,使我有了勇氣和信心。 

  好朋友會互相幫助,寧願犧牲自己。有一次,放學了,窗外下起了瓢潑大雨。而且我並沒有帶傘,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心想:又要淋着雨跑回家,萬一淋感冒了怎麼辦?正當我即將絕望的時候,一句溫暖的話語從好朋友嘴中說出:“我借你用吧,我讓我爸爸來接我行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才知道,她並沒有叫他爸爸來接她,而是自己跑着回家的,都發燒了,而且很嚴重。 

  我要感恩我的好朋友,是她們在我需要幫助我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她們讓我有了信心和勇氣;是她們給予了我開心與快樂。 

我愛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