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一聽九零后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一聽九零后的心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世界上出現了許多的新的名詞,其中“九零后”就是一個。我們“九零后”是以後的棟樑之才。但是我們“九零后”也有很多的心裡話想對你們說,請聽一聽“九零后”的心聲。

  很多長輩們說,我們九零后的孩子不會關心他人,關心社會。但是,我曾經看到過一則報道:有十幾個九零后的大學生在秋遊時,發現了兩名孩子不幸落入水中,他們用手拉成手鏈,為這兩名孩子架起了生命之橋,而他們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這說明,我們九零后的年輕人也可以向前輩一樣捨己為人。這難道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

  我們九零后帶孩子勇敢,堅強,自信。面對無情的地震,我們九零后的孩子挺身而出,捨己救人。即使有受傷的人,也互相鼓勵。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我們九零后的年輕人的又一次出現在了志願者的隊伍里。我們為奧運會和世博會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但是想在的家長再說九零后的孩子瘋狂,大膽,勇於創新,追求時尚的愛好。再也沒他們那個年代有的天真愛好學習的習慣。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大人們總是說“學習第一”。我們現在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學習,沒有一點娛樂的時間。我希望大人們可以改變這個觀點。

  我們都是社會的新主人,我們可以現在自豪的說“我是九零后”,我為我是一個九零后而感到驕傲。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第五中學初二:田??

  

您正在瀏覽: 聽一聽九零后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一聽九零后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