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內涵,是旅途,不是征程。 

  人生的意義,酸甜苦辣,喜憂參半。 

  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善良;自己坦蕩才能逍遙生活於天地之間。生活中的我們只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個人都可以是一個微笑的天使。 

  人生如鏡,你的微笑不會折射為哭泣,面對生活,我們既要有乘風破浪的勇氣,也要有抵禦暗礁的豪邁,更要有匍匐前進的決心和啟犁開拓的憧憬。 

  經過坎坷,記着改正自己; 

  經過風雨,記着保護自己; 

  經過彩虹,記着鼓勵自己。 

  感恩的人明白:一味的自怨自艾哀愁嘆息,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下次,我一定會做到最好! 

  感恩的人,心中充滿陽光,即使有雪花飄落,也會融化。 

  用眼睛去欣賞,用耳朵去傾聽,用心靈去回味。人人心中都有一汪清泉,洗濯你的靈魂,滋潤你的生命。只因日常的瑣碎,生活的紛雜,才掩蔽了她的環佩妙音,朦朧了她的清碧透明。 

  感恩的人,心有琴弦,縱然曲盡人散,客去茶涼,仍有小曲緩緩響起,仍有滿樹桂花化為酒香。 

  學會感恩,讓每個接近你的人都有如沐春風的感覺。給別人一個關懷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溫暖的擁抱,為對生命的美麗作感激的見證。讓心中充滿希望,讓心中充滿智慧,讓心中充滿力量。你,就會創造奇迹。 

  感恩的人,心有玉階。滿階是香囊佩瑤,滿階是玲瓏的小貝,滿階是剔透玉石,於是,孤獨不再降臨,天空不再寂寞。只要有一顆感念世情的心,人生才有啁啁鳥鳴的暖春,才有陣陣蛙聲的炎夏,才有翩翩紅葉的深秋,才有皚皚平川的寒冬。 

  不必問:“直到風景都已看透,你還會不會陪我看細水長流?”有時候,並非真的是無端的失落,孤單的體會帶來的煎熬只是因為我們不懂得感恩。 

  待天明,抬頭望天,心澈如泉,心朗如天。 

  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 

  ————筱熙簽2010.2.21

您正在瀏覽: 感恩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