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天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相信,有天使的存在。她們可以不美麗,但她們善良;她們可以不美麗,但她們善良;她們可以不偉大,但她們莊重;她們可以不起眼,但她們真誠。

  

  ----題記

  感謝你,天使。不美麗的你,給我帶來如此美麗的季節。夜,孤獨地凋零在落葉裡面,泛黃的世界,一點一點隨風兒漸遠。世界的碎片,落盡了起伏的海平面,季風抹平了藍色的換日線。直覺在迷惘中呈現,悄然等待是最終的信念。空氣的對面,我們之間的呼吸少了一點。拉長歲月的皺褶,再次回頭,時光如白駒過際,才知道,原來我們一直在行走,踏遍時光。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這是對3年後的詮釋。無法等到時間慚愧。

  你來到我身邊,悄無聲息的。你不美麗,不偉大,不起眼,像一棵飽經了多少風霜雨雪的蒼老樹木,那數不清的年輪啊。

  在他們暗暗的嘲笑聲中,你用不標準的普通話向我們傳輸你的血液。

  你說,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3年,3年以後,我們各奔東西。難道你們還能記得我嗎?我不圖回報,只要盡我的責任。你說,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是要有自信。你說,語文天生浪漫,要懂得享受生活。記得你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仰望。那綻放如花的笑靨。

  你告訴我要自信,不止一次。像那個天使一樣,用你的光芒,照耀我,包容我。

  我對你說,父母總翻我的抽屜,侵犯我的隱私權。你笑着對我說,他們是不放心你呀,怕你早戀吧,呵呵。你不會早戀吧?我們就一起笑,那時候,我想我們算不算是“忘年交”呢?你正直而善良,看着那些鬧事的學生,滿臉不屑。什麼時候,我也該有這樣的勇氣。因為你的一句話,我惡狠狠冷冰冰地愣把全班第一的王位搶了過來,甩得我那好同胞們無話可說。

  你的笑容,不會泛黃。

  當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你與我,才敢對你說,感謝你,天使。生命因你而異彩紛呈。感謝你,放飛那年華里紛飛的蝴蝶,絢麗的色彩,繽紛飄揚。

  悠悠歲月,浮生來回。油盡燈滅,如斯長夜。柳絮紛飛,畢竟不是雪。3年前感恩父母的情懷,在天空中找到了感恩的天使。那樣荏苒的歲月,藍色的記憶。潑墨的山水中你畫了誰,展開捲軸上是那飛翔的身影。小橋流水,往事莫追,淺吟。那不美麗的天使,你能否聽到。

  把我的愛,寫進歷史,給那位真情無限的天使--我的恩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