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彩服”般的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彩服”般的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漫漫長的兩個月的暑假,自然少不了有趣的事發生,就好比我,在這個暑假內心一熱的跑去學畫畫,也就是在這兩個月,我結識了不少知心朋友。

  有“網語帝”阿威——時常爆出“阿彌木有”“很給力”等網絡用語,“小龍女”小婷——別看她笑的挺甜,時不時她就亮出那“雙龍鉗”此招一出,“必死無疑”。

  除去一些不常接觸的人,合計少說也有五六十人,光這陣容一出,就足以轟動“全城”了。

  期間,我們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是那最後一天外出寫生的趣事。

  一大早,大家便隨着朝暉初灑的晨光,踏向目的地,但後來由於天氣,位置等種種原因,迫使我們到處轉移“陣地”,最慘的是得帶着沉重的繪畫工具走路。

  最後,我們把目的地定在了曾城小學門口寫生,但由於是最後一天,加上天氣異常炎熱,大家都已無心畫畫。

  於是,我們畫了一陣子后便草草了事,大家決定找點樂子玩,最後,大家一致通過了色彩大戰——用顏料強迫塗在對方臉上,最後再評出最古怪的臉。

  大戰一觸即發,大家“劍拔弩張”的警惕着周圍,全場一片寂靜,這一刻,空氣彷彿靜止了,不知過了多久,從人群中奔出一句“沖啊!”

  此言一出,場面立即混亂了,大家陷入了一場混戰,我首先拿出紅顏料,跑到阿威面前就是一塗,戲稱其為“關公”是也。

  他生氣的說了句“TMD,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多拉A夢”

  語畢,他拿出綠顏料來要“回敬”我,我被他追趕到小靜那時把他甩掉了,我便將計就計,“偷襲”了小靜,沒想到,她竟沒有發現,正當我在暗地裡沾沾自喜時,“小龍女”小婷出現了,只聽見笑聲從她的聲帶里直衝九霄,我的眉頭頓時出現了“丘陵地帶”。

  “不!”她亮出了他的陰謀,“偷襲,不,是強攻我”心知不敵她的我拔腿就跑,最終還是未能逃離魔手,“中招”的我傷心的說:“此乃鞭長莫及之舉。”

  “呀!”“誰弄我”“不要”“快跑啊!”寫生現場充滿了歡聲笑語,一場大戰過後,大家的臉頭成了“迷彩服”小靜最終“榮獲”了“全場最怪”的稱號。

  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一下子,新學期就到了,我們也只好“sayhello”

  但一張張“迷彩服”般的臉仍浮現在我的眼前,未曾褪去。

  東城中學初二:豪

您正在瀏覽: “迷彩服”般的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彩服”般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