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不能太過張揚,畢竟這傢伙有點厲害。

  唉,這次我得換一個開場白,恩恩,大家好,我是世上最最逗逼,最最搓比,以及最最傻逼的——大雁輪迴!!!

  恩恩,(暗地裡偷笑),我呢,這次要給大家介紹一個生死狙擊新武器,當然啦,畢竟我是Pascal的兒子,所以我會比較謙遜的表述。

  首先,在介紹綠魂之前,我是不會忘記告訴大家一個事實:大雁輪迴是Pascal的兒子!大雁輪迴是Pascal的兒子!大雁輪迴是Pascal的兒子!(俗話說的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好的,不費話了,這次我們說說生死狙擊新武器,綠魂,綠魂這玩意啊,不能靠money買來的,只能靠你夜以繼日的玩,玩,玩!因為這傢伙是活動獲得的啦~

  我,大雁輪迴,這麼挫逼,這麼逗比,這麼傻逼,所以啦,肯定會沒事幹的去做活動啦~前幾天看到我爹爹發了個低級的龍鳳跳,我想了想也是,於是就放棄了CF,去投奔SSJJ了,我現在倒是認為,還是生死狙擊裡面的十級跳比較有挑戰性哦~

  哎呀,連綠魂都忘記說了,總之,綠魂很好看,但是很垃圾,同學們要控制好上網時間哦,不要為了做活動廢寢忘食哦~

您正在瀏覽: 綠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