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惱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生活在E時代的青春部落,還會盲目高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嗎? 

  生活在這個美好而又殘酷的社會中,你的夢是怎麼做的? 

  在這個社會中,中學生都不要平庸,都要“尖叫”。他們不希望自己的才華被埋沒。他們討厭做小商販,他們認為小商販風裡來,雨里去,卻不能掙幾個錢,有時還會為了幾毛錢,與顧客爭得面紅耳赤。司機、農民、服務員都難有出頭之日。 

  21世紀的中學生應該是不甘平庸的“新生代”。年輕賦予他們朝氣,時代賦予他們使命,他們要的是刺激的尖叫。 

  “樂於挑戰,崇尚創新”。計算機、外貿這些行業競爭激烈。警察、軍人、運動員這些職務意味着拼搏。北京2008年奧運會,同學們都希望參加,感受那排山倒海般激烈的競技場面。 

  口才很重要,語言是煽動人類文明的火焰,是人類進步的強有力的助推器,語言刺激人們的思想,孵化人的才能。 

  21世紀強調自我,弘揚個性。人與人的交流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主持人讓你感受到口才的魅力,所以主持人這一行列也很火紅。前不久不是舉行了“閃亮新主播”嗎?參賽的選手可謂是…… 

  21世紀是電腦的時代,不久之後可能“文盲”新概念就是不懂電腦。這種人是會被淘汰出局的。優勝劣汰,自然界的規律。 

  生活在21世紀的你,你的理想是什麼?可要跟上時代的潮流哦!千萬不要被淘汰出局。

惱鬧... 作文推薦:

  • ·惱鬧...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惱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