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賽爾一隻小布魯(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一隻小布魯(6)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雷伊找到了我,支支吾吾地說:“冰兒,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上了你。我們可以交往嗎?”我一怔,精靈四十五幾級可以結婚,閃光波克爾姐姐早就結了。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就答應了。庫博也來了,他看見我們在一起,掉頭就走了。這天,我接到了一封信:布魯克克,我很喜歡你,但我知道我不如雷伊,祝你們幸福!”信掉在了地上,我愣了一下,怎麼辦啊?搖搖腦袋,還是問問主人吧!主人聽我說完之後,認為我應該選擇雷伊。我聽了,點點頭,因為精靈是不能違背主人之意的。下午,智慧精靈大賽開始了。精靈每人一張卷子,最上面寫着:“冠軍一律加五級,滿級不參加,普通精靈不參加。”我答得還算順利,好像有一道題寫錯了,上面說:“吉爾的性格最好選什麼?”我隨便填了一個。試卷下來了,我得了九十九分,是冠軍!我升到了五十三級,高興壞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一隻小布魯(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一隻小布魯(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