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禮物 

  從小到大,父母送給我的禮物多得數不勝數,像各式拼裝、槍械玩具、小小自行車等,回想起來都沒有給我留下太多的印象,只有那一次父母親送給我的禮物叫我終身難忘…… 

  記得那天爸爸媽媽“回鄉探望外婆”,家中只剩下我和弟弟。因而我很高興終於有機會讓自己當回家長了,也自由自在了。 

  早飯是在外面吃的,吃過早飯爸媽就說讓我照顧弟弟,他們今天不回來了。我和弟弟一回家高興得不得了,玩積木、猜謎、捉迷藏又看電視。瘋啊鬧的鬧到中午,肚子咕咕叫了。我是家長,只有我來準備午飯,打開冰箱拿出現飯現菜,只是一熱就搞定。可到了晚上吃飯就是個問題了。我不知如何是好,手上一分錢也沒有,到外面吃已不可能。 

  想起媽媽在家的日子,我不禁嘆了一口氣。媽媽從不讓我們餓肚子,一放學回家就有飯吃。可現在的我整個就像一個孤苦伶仃的傻鵝。弟弟餓極了,求我找東西吃,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呆立了半天,突然急中生智,想起平時吃過媽媽做的酸菜。“你等會兒,我給你找吃的。”我一面給弟弟“望梅止渴”,一面在廚房東翻西找,把些罈罈罐罐翻個遍,終於找到了酸菜罈子。 

  掏出酸菜裝了兩碗,我和弟弟就準備光吃酸菜填填肚子算了。可弟弟吃了兩口就不吃了,我也是吃不下去,放下碗,心裡一酸,不僅潸然淚下。就在這時,我聽到了開門聲。 

  “星星,浩然,別哭別哭,媽媽回來了,餓壞了吧?”媽媽說著風風火火開始做飯。爸爸這時也進了門,他望着我們笑了笑,坐到沙發上。 

  “你們不是說今天不回來了嗎?”我不解地問爸爸。 

  “哈哈哈,你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吧?”爸爸慈愛地摸着我的頭,“你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知道當家辛苦,不懂生活的艱難。所以我和你媽商量今天要送你一件特別的禮物,讓你學會獨立生活啊……” 

  “禮物呢,在哪兒?”我急不可耐,瞪大了眼睛四處張望。爸爸一笑:“剛才你們找東西吃的時候不是有了這件禮物嗎?” 

  我愣住了。想了想,一切都明白了。 

  “還不快去看你媽是怎樣做飯的?”爸爸催促我,我趕忙跑到媽媽跟前認真觀察起來。我一面學做飯一面就在想:這可是爸媽送給我的最好的生日禮物啊! 

  湖北省興山縣實驗中學704班:任星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