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金葉還沒有落盡,菊花還沒有開夠,“我”就悄然降臨了——雪 

  有人說:“雪花是世界上開得最高最美的花朵。綻放了九天之上,是碧空之仙女,蒼穹之公主,宇宙之天使。”使得我由忠於一種念頭——驕傲 

  我的降臨使農民的土地豐收,我的降臨使孩子得以歡樂,我的降臨激發詩人的靈感 …… 

  有人可能會問:“雪啊,潔白的精靈。你是天國派來的使者吧?你是為大地送棉被來了吧?你一定是眷戀人間了。要不,為什麼要捨棄美麗的天宮,投身於大江大海,為什麼要親吻平原與山野,又為什麼要將潔白的身軀化為叮咚的雪水流入果園,麥地呢?” 

  因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雖來自天國,但最終還是要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我源於大地,是它給予了我的生命,所以我要感恩,回歸大地。 

  雪飄呀飄,剛才我還置身於幻想之中,而現在,雲開霧散,太陽漏出了笑臉。溫暖的陽光灑在雪地上,一片金輝,哦,果真,剛剛下了場雪,現在真是“銀裝素裹,分外驕嬈”忽然,心中鼓起一股暖流——學會感恩 

  我們來自於這個世界,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明白,生命的整體是相互依存的,我們要感恩。一個人若真正明白了這個道理,就要學會感恩大自然的福佑,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社會的安定,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苦難逆境 …… 

  雪都能感恩!難道我們不能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雪 暫無評論